*以下資料僅供參考,相關訊息請以yahoo購物公告資料為準*
友站連結
到這裡買 到這裡看更多

     
純白俏麗的連身洋裝,治癒女神為我抑制滿腔慾火!
Lorraine 注射愛情!俏麗二件式護士角色扮演服
走進古歐色調的羅馬城堡,祈求專屬的治癒女神為我抑制滿腔慾火。

典雅的公主泡泡袖上,繫上了連接我倆的紅絲帶。
精緻剪裁的小圓領,等你用鼻尖細品我頸間流露出的芬芳。
若此刻你已被我征服,就從背後擁抱住我吧!
延續擁抱的激情,期待你能探索到我在肩頸處為你留下的秘密開口。

心心相印的小口袋,裝載著我們之間秘密的小確幸。
純白俏麗的連身洋裝,滾上紅色亮眼的荷葉邊。
看我頭頂立體俏皮護士帽,絕對讓你抵擋不住我的甜美與溫柔。
今夜想當我的病人嗎?
為我們神聖的愛情,注入永恆不滅的光輝!
想尋找【Lorraine】更多角色扮演服睡衣→
馬上前往!! 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?catitemid=84991
-->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
到這裡買 到這裡看更多
友站連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lanie1986 的頭像
    Melanie1986

    美拉妮的部落格

    Melani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